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当局与澳签秘密协议 台湾将收容南太平洋病患难民

台当局与澳签秘密协议 台湾将收容南太平洋病患难民
2018年06月24日 17:10 中国台湾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台、澳签署秘密协议:台湾收容病患难民]澳大利亚媒体22日报道,澳、台当局于去年9月秘密签署协议,澳方可把安置在瑙鲁共和国具有紧急医疗需要的难民送到台湾治疗。此举是为了防止难民在澳洲接受治疗后,乘机申请居留当地。据传,澳政府曾寻求其他国家或地区协助或接受难民医疗转移,但最终只有台湾同意签署有关协议。今年1月台湾已收治一批难民,当时有难民指控遭到不人道对待。知情人指出,“上次来台就医难民不愿离台,最后被强制驱离,闹得很难看”。此外,由于医疗费用谁出,未清楚说明,引发质疑。(台湾“中时电子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