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文在寅大赞朝美首脑会谈:令韩美日摆脱战争威胁

文在寅大赞朝美首脑会谈:令韩美日摆脱战争威胁
2018年06月14日 20:00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6月14日报道 韩媒称,韩国总统文在寅14日在总统府青瓦台接见到访的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时,就朝美首脑会谈评价称,这是使朝鲜半岛乃至全世界走出战争与敌对,走向和平与繁荣时代的重要历史伟业。朝美首脑会谈非常成功,朝美联合声明非常优秀,对此表示祝贺。

  据韩联社6月14日报道,随同美国总统特朗普出席朝美首脑会谈的蓬佩奥为向韩方介绍会谈成果而访问韩国。文在寅说,对于会谈成果的评价众说纷纭,但最为重要的是会谈让包括韩美日等在内的全世界人民摆脱战争、核与远程导弹的威胁,这是一件非常有价值的事情。

  文在寅表示,特朗普从新加坡返程途中已与自己通电话,详细介绍了会谈结果,美国国务卿又亲自前来介绍更为具体的内容,对此表示感谢。韩美在共享会谈成果后,还有机会就迅速、完全落实该成果的合作方案进行磋商。

  蓬佩奥对此表示,很高兴能在会谈后随即向韩方介绍结果。此次会谈能圆满成功,得益于很多人的功劳。今后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希望韩美双方充分合作,最终实现朝鲜半岛的和平。此次通过新加坡会谈,大家迈出了重要的一步,相信两国国民共同努力定能实现更为巨大的成果。

6月14日,在总统府,文在寅(右)与到访的蓬佩奥交谈。(韩联社)6月14日,在总统府,文在寅(右)与到访的蓬佩奥交谈。(韩联社)
文在寅佩奥朝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