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克兰人污蔑俄军牺牲飞行员 结果出门就遇车祸身亡

乌克兰人污蔑俄军牺牲飞行员 结果出门就遇车祸身亡
2018年02月11日 14:44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近日,在乌克兰第聂伯市发生的一起车祸引起了世人的关注。

  一名男子驾驶的小轿车发生车祸,驾驶员所在一侧被直接撞击凹陷进去,男子当场死亡,就像是城市中经常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一样。

  但这起事故却因死亡男子的身份而显得扑所迷离起来。

  这名男子叫列昂尼德·克拉斯诺波斯基,是网络上的一名资深网友。他曾在网上称牺牲在叙利亚的俄罗斯苏-25攻击机飞行员菲利波夫少校是乌克兰人,投靠俄罗斯后被送到叙利亚当炮灰。

  就在列昂尼德·克拉斯诺波斯基享受着谣言带来的网络名声时,这起车祸让一切戛然而止,不仅消除了谣言,甚至将谣言源头的这名网络红人一起毁灭了。

  列昂尼德·克拉斯诺波斯基的妻子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他的死讯,其后第聂伯市的市长也证实了此事。(作者:虹摄库尔斯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