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人每年花一千英镑点外卖 调查显示近6成最爱中餐

2017年10月27日 10:19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欧洲时报”10月26日报道,近日外卖送餐公司Deliveroo进行的调查显示,从打电话点餐到网上叫餐,英国人平均每人每年花1000英镑(约合人民币8739.5元)叫外卖,平均每个月80英镑,其中伦敦是实至名归的“外卖之都”。

  据悉,平均每个伦敦人每月外卖的消费额达到107英镑,爱丁堡为92英镑,排名第二。其后为伯明翰人(89英镑)、莱切斯特人和牛津人(均为87英镑)。此外,曼城每个月的外卖消费额也达到83英镑。

  调查发现,大部分受访者认为简易快捷的网上订餐服务最适合争分夺秒的生活。约86%的受访者表示,喜欢或愿意尝试“各国不同的口味”。73%的受访者认为自己是“外国菜达人”,即对非英国的菜式了如指掌。

  这些受访者均认为,越来越多的好餐馆提供外卖,使得在家中或在办公室里的英国人能随时品尝到各国美味。

  报道称,调查还发现,在所有外卖中,中餐多年来始终是英国人的至爱,58%的受访者表示中餐是他们的首选,又快又好吃。意大利菜、印度菜、美国菜和墨西哥菜紧随其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