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沃里克郡发生劫持人质事件 警方称不涉恐

2017年10月23日 08:31 澎湃新闻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当地时间22日下午3点半左右,英国英格兰中部沃里克郡警方在社交媒体发表简讯,呼吁公众避免前往该郡努尼市百慕大公园的休闲中心。这一休闲中心包括有电影院、儿童游乐中心和健身房等场所。警方在休闲中心的一个保龄球馆正在处理一起一名持枪男子扣押人质的事件。

  保龄球馆首席执行官当地时间傍晚大约7点左右公布消息说,当天发生的持枪劫持人质事件,在傍晚警方攻入保龄球中心、逮捕劫持事件嫌疑人后结束,没有人员在事件中伤亡。警方也排除恐怖袭击的可能。

  据英国天空卫视随后通过电话采访保龄球馆首席执行官报道说,该保龄球馆的两名职员被一名持枪男子扣为人质;持枪男子的身份目前还不清楚。警方已经排除事件与恐怖活动有关的可能。医疗部门说,目前已经派出救护车抵达现场,但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情况的报告。休闲中心附近区域已经被警方封锁。

  22日下午在英国沃里克郡发生的持枪劫持人质事件的嫌疑人,是其中一名被劫持者的前男友或丈夫,发生事件的保龄球馆的经理向外公布了这一消息。目前警方已经排除这一劫持事件与恐怖活动有关的可能。当天下午,英国英格兰中部沃里克郡警方在社交媒体呼吁公众避免前往包括有电影院、儿童游乐中心和健身房等场所的一处休闲中心。媒体随后报道说,警方正在该休闲中心的一个保龄球馆处置一名持枪男子劫持人质的事件。据英国媒体电话采访保龄球馆首席执行官报道说,该保龄球馆有两名职员被扣为人质。救护部门派出了救护车抵达现场,但没有人员伤亡情况的报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