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称彻底摧毁朝鲜 朝要以史无前例氢弹试验反击

2017年09月22日 09:14 参考消息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韩联社9月22日报道称,朝鲜外相李勇浩表示,朝鲜可能考虑在太平洋进行氢弹试验,其规模将是史无前例的。

特朗普在联合国发表演讲。特朗普在联合国发表演讲。

  另据路透社9月19日报道称,特朗普在纽约联合国总部演讲敦促联合国成员国加大对朝鲜施压,这是特朗普首次现身用绿色大理石装饰的联合国大会会议厅。他警告说,除非朝鲜在核僵局中做出退让,否则美国将被迫“彻底摧毁”朝鲜。

朝鲜代表离席朝鲜代表离席

  本应坐在第一排的朝鲜代表,在特朗普发表演讲前就离开了听众席。而在场记者描述,听众席上的白宫幕僚长凯利当时以手掩面,国务卿蒂勒森也表情凝重。报道称,当特朗普发出这一对朝鲜的最严厉警告后,联合国大会的大厅里响起了喧闹的议论声。

  在演讲中,特朗普表示伊朗核协议让人“尴尬”,法新社认为,这是特朗普打算撕毁或者重新谈判这一里程碑式协议的最新迹象。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