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岛内对蔡英文不满意度超6成 谴责之声不断

2017年06月26日 16:03 新华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德媒称,台湾当局领导人蔡英文上任已满一年,满意度却持续低迷,根据媒体公布最新民调,蔡英文满意度仅21%,下滑至新低点,而不满意度已增至63%。

  据德国之声电台网站6月24日报道,蔡英文2016年上任后首次访问的巴拿马,本月初宣布与台湾当局“断交”,与中国大陆建交,这是蔡英文上台后第二个“断交”的“邦交国”。而蔡英文近来全力推动的所谓《前瞻基础建设计划》,各方检讨声浪不断。另外,年金改革争议也始终未休。

  根据TVBS电视台最新调查,受访民众对蔡英文满意度比上个月又下滑7个百分点,仅有21%,是就任后新低,同时不满意度上升至63%,首度超过六成。

  国民党民意代表王育敏说,这就是蔡英文专断、一意孤行后果,各界都劝她多思考,却听不见民众的声音。现在这个数字不是最低,还会更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