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特朗普上台后美国力量将加速向欧洲转移

2017年01月23日 11:12 新浪军事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特朗普背后有一个强大的策划和支持团队,是他们与特朗普共同制定了这个竞选策略和治国方案,特朗普是台前人物。这个团队和支持力量里肯定是有军方的,而且已经达成协议:军方支持特朗普(美国本土资本代表,那个78岁的商务部长也是)当上总统,特朗普增加军费,提高军人待遇,政府重用军方的人。

  如果没有军方的支持,特朗普的坟头草早已八尺高了。

  特朗普成功的可能性还是很高的,想想二战前的德国,仅仅五年,就从一个外债高企(一战赔款)、货币手纸化、国内百业衰败的国家一跃成为欧洲乃至世界强国。如果不是后来急于报一战失败之仇,还不至于一下子从天堂再次回到地狱。

  我现在给的成功可能性是70%,主要是看未来两三个月,特朗普是不是能把必须抓住的东西抓到手,也就是他说的执法机构、我说的情报特务机构。如果能,成功的可能性就会上升到90%。美国人(指本土美国人而不是外来美国人)只有这么干,否则美国就要亡国。

  对于还在美国境内的国际资本集团,那是真到了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了。现在,哪怕搞掉特朗普也是没用了,反而会立即面临美国军方的严厉报复。是投降,还是逃亡,这是个两难选择。今天简单说说欧洲。

  特朗普正式就任,资本会加速外逃的步伐,法国的角色会逐渐吃重。

  在美国的跨国资本集团如果要转移,那就要把巴以和谈主导权转移到法国,因为法国是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又是核大国(多大另说)。

  如果是想转移到整个欧洲,那么法国就将是政治、科技和军事中心,德国是经济中心。但是,如果外部势力出手干扰制造欧盟解体(特朗普政府退出北约、英国硬脱欧、希腊退出欧元区),那就只有建造大地中海联盟圈。如果今年法国大选菲永当选,那法国基本算是搞定。

  德国现在还没有最后搞定(德国反对欧元继续QE,没有最终松手欧元发行权),那么国际资本集团现在首先启动最差出路,就是搞定法国,建设大地中海联盟圈。对德国是连放羊带割草,如果欧盟不解体,就把德国(北欧集团)捎带上搞定德国。如果欧盟解体,那么就把德国为首的北欧集团国家都毁掉。这里面还含着一个德国主动解散欧盟,如果德国在同意把欧元发行权交给资本,而资本不交出或者被其他势力阻击无法交出巴以和谈主导权,那就不排除主动解散欧元区、欧元崩溃,自己重启德国马克,然后寻求俄罗斯的军事保护,防止资本集团最后毁掉德国。美军(资本控制的驻外部队)现在部署在波兰、波罗的海三国、芬兰、挪威,把俄罗斯和北欧集团隔开。如果资本转移到整个欧洲,那这些部队就是安全隔离墙。如果最终转移到大地中海圈,那么就是在要毁掉北欧国家的时候阻止俄罗斯出手相救,同时消耗俄罗斯军事力量。所谓毁掉,就是在这些国家制造内乱,类似乌克兰,这些国家内部有大量随着难民潜入的武装恐怖分子。到时候挑起德国分裂势力独立,到时候就会打起来了,就像波罗申科政府对付东乌一样。

  但是,如果勒庞上台,这就是法国的特朗普,资本的一切转移计划全部泡汤。法国现在国内也是民族主义(普世党抹黑为民粹主义)、国家主义(普世党抹黑为爱国贼)抬头,有点类似目前美国的情况。法国也应该趁着传统法兰西人口占据国内人口多数的时候,把勒庞抬上台,把国家权力从资本手中夺回来。如果在选举中,特朗普、普京呼应一下勒庞,勒庞当选的可能性还是很高的。通过和平手段夺权,然后把权力交给人民。

  所以,如果特朗普要想阻止资本集团外逃,只要一招就行了,那就是支持法国的勒庞上台。但是,法国大选今年五月份才开始。所以,在法国大选开始之前这段空档期,特朗普要牢牢抓住以色列,真的可以临时把驻以色列大使馆迁到耶路撒冷,哪怕在那里设个领事馆、办事处,阻止巴以和谈主导权转移欧洲。如果特朗普这么做,资本集团就要疯了,欧洲也要变色了。

  资本也说了,下一次中东和平国际会议将在年底举行,那也是在法国大选出结果之后了。(作者署名:旗扬)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