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解放军疑双机编队进入台西南空域 美航母也在附近

解放军疑双机编队进入台西南空域 美航母也在附近
2021年01月18日 13:1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绿媒炒作:解放军疑似“双机”编队进入台西南空域,美军机在周边盘旋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赵友平]岛内绿媒“自由时报”1月18日炒作称,有传言称美军航母在巴士海峡周边经过,解放军军机今天(18日)疑似以“双机”编队进入台湾西南空域,美军MQ-4无人机及侦察机也在周边飞行。

  台湾“自由时报”称,根据广播记录,解放军军机18日上午10时33分进入台湾西南空域,高度5700米,台空军老调重弹“在空警戒”并“广播驱离”。

  报道援引“台湾西南空域”粉丝专页记录称,解放军军机本月累计进入台空域17天,本月“广播驱离”纪录共计40次。

  对于解放军在台海周边的军事行动,东部战区早有回应。解放军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春晖此前曾表示,台湾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军队战备巡航完全正当合法,是针对当前台海安全形势和维护国家主权需要采取的必要行动。张春晖还强调,战区部队有决心、有能力挫败一切“台独”分裂活动,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坚决维护台海地区和平稳定。

台湾美军绿媒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