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安哥拉接收一批中国军机 单价仅1300万美元

外媒:安哥拉接收一批中国军机 单价仅1300万美元
2020年05月26日 13:01 新浪军事 作者:笑天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本文为新浪军事原创内容,版权属于新浪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本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作者署名:笑天

  据国外防务媒体《防务世界》报道,安哥拉空军日前接收了一批由中国洪都公司生产K-8教练/轻型攻击机。

  航空记者阿兰·沃恩斯(Alan Warnes) 在5月23日发布的推文中说,安哥拉空军目前已经接收了六架洪都K-8W教练机。今年还将接收另外6架。

  2019年3月,在社交媒体上发现了一幅图像带有安哥拉空军标记的K-8教练机。飞机的座舱盖已经被遮盖,尾翼的前缘被移走,表明当时这批飞机仍在建造中或准备发货的过程中。报道称,安哥拉以5200万美元的价格与中国中航工业公司订购了4架K-8教练机,并可选择再购买4架。

  K-8的最高时速为1200公里/小时。它由乌克兰AI-25TLK涡轮风扇发动机或是中国的WS-11(AI-25TLK的山寨产品)发动机提供动力,推力为1680公斤。据说某些出口型号由TFE731-2A涡轮风扇提供动力,推力为1600公斤。

  K-8教练机的最大起飞重量为4470公斤,最大射程为2200公里。出口版本的K-8教练机配备马丁·贝克公司生产的弹射座椅,带抬头显示器的玻璃座舱,并配有多功能显示器,该机的武器系统包括:霹雳-5E 、霹雳-7空对空导弹和23毫米机炮等。

中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