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方:期待中国采购俄制武器 可再增购一批苏35战机

俄方:期待中国采购俄制武器 可再增购一批苏35战机
2019年06月27日 13:50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俄罗斯塔斯社6月27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在“军队-2019”论坛期间告诉塔斯社称,俄罗斯建议中国再增购一批最新型苏-35战斗机。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表示,“我们期待中方对我们关于采购俄罗斯生产的现代化武器和军事装备的建议作出回应,包括增购一批苏-35战斗机。”

  中国是俄罗斯苏-35战斗机的第一个国外买家。两国在2015年签署了采购24架苏-35战斗机的合同,合同价值近25亿美元。除了战斗机外,还包括向中国交付地面设备和备用发动机。

  今年4月份,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告诉塔斯社称,根据所签署的第一份合同,俄罗斯已经完成了向中国交付24架苏-35战斗机的工作。

  苏-35是俄罗斯第4++代超音速战斗机,是在苏-27战斗机的基础上研发的。苏-35战斗机重19吨,实用升限20公里,最大速度可以达到2500公里/小时。其武器装备包括30毫米口径航空炮,作战负荷可以达到8吨(各种类型的导弹和航空炸弹)。

点击进入专题:
每日军情TOP5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