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防部回应试射巨浪3导弹:按计划进行的科研试验

国防部回应试射巨浪3导弹:按计划进行的科研试验
2019年06月27日 17:23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火箭军和海军创造的“UFO梗” 国防部有了硬核回应]

  就6月初多地网友目击空中发光不明飞行物,27日在国防部6月份的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在回应《环球时报》记者提问时表示,按照计划进行的科研试验是正常的。

  6月2日清晨,多地网友目击到空中出现发光不明飞行物,范围覆盖中国多个省市地区。

  随后,火箭军和海军官微随后互动创造了“UFO梗”。3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官方微博@东风快递 发微称,“你们相信这世上有UFO吗?”;随后,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官方微博@人民海军 也发了一条微博并@东风快递“你也相信UFO吗?”

  这种“疯狂暗示”并没有证实这究竟是不是一次军事行动。倒是美国国防部官员称,美国情报部门评估后认为中国于6月2日在北部沿海进行飞行试验的是最新的JL-3(巨浪-3)潜射弹道导弹。该导弹是从位于渤海的潜艇测试平台上发射的,向西飞往中国西部的一个落区。

  对此,任国强表示,按照计划进行的科研试验是正常,这些试验不针对任何国家和目标。同时,中国一贯奉行防御性的国防政策和积极防御的国防战略,发展武器装备是为了满足维护国家安全的基本需要。(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媛丹)

中国导弹国防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