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郭台铭竟妄称"一国两制"在香港失败 国台办驳斥

郭台铭竟妄称"一国两制"在香港失败 国台办驳斥
2019年06月12日 10:42 人民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6月12日,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安峰山答记者问:

  台湾东森电视台记者:

  近来香港修例引发了一些港民的争议,民进党当局表示反对,郭台铭提出,从“反修例”可以看出“一国两制”在香港的失败,请问国台办有何评论?谢谢。

  安峰山:

  关于您提到的游行和部分参与者在游行结束以后冲击香港特区立法会的情况,香港特区政府已经作出了回应。我们多次强调,“一国两制”是解决香港问题的最佳方案,也是香港回归后保持长期繁荣稳定的最佳制度。香港回归祖国以来,保持了长期的繁荣稳定,“一国两制”在香港的实践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功,这是不可否认的一个客观事实。“一国两制”在台湾的具体实现形式会充分考虑台湾现实情况,会充分听取两岸各界意见和建议,会充分照顾台湾同胞利益和感情。民进党当局罔顾事实,颠倒黑白,蓄意诋毁“一国两制”,破坏两岸关系发展,别有用心,也终将失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