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产航母甲板新涂层完工 焕然一新迎海军70周年(图)

国产航母甲板新涂层完工 焕然一新迎海军70周年(图)
2019年04月22日 19:46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新闻图片网站“IC Photo”图文消息,2019年4月22日,辽宁大连,国产航母完成甲板新涂层施工,正在大连造船厂码头停泊,以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海军节70周年。

  2019年4月22日,辽宁大连,国产航母完成甲板新涂层施工 图自IC Photo

  2019年4月22日,辽宁大连,国产航母完成甲板新涂层施工 图自IC Photo

  3天前(4月19日),国产航母甲板多层涂装在辽宁大连已经完成。

  另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国产航母于2月27日离开码头,开始进行第五次试航,3月4日返回大连造船厂开始摊铺新涂层,施工进展顺利。

  据悉,2月28日,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针对“辽宁舰和首艘国产航母是否会参加人民海军建军70周年纪念活动”的问题,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回应称,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的系列纪念活动,包括多国海军活动,目前正在筹划准备之中。“至于辽宁舰和其他海军舰艇会不会参加,我们将适时对外公布”。

  军事专家李杰在接受人民网采访时表示,尽管还不能确定国产航母能否参加人民海军建军70周年纪念活动,但李杰认为其在今年内服役的可能性非常大。自去年完成5月13日的第一次海试任务至今,它已接连进行了后续四次海试,最近的一次是今年2月27日。“再进行一到两次试航后,首艘国产航母便有可能于年内正式服役。”李杰表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