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歼20亮相航展:最后一刻暴力爬升 不减速垂直入云层

歼20亮相航展:最后一刻暴力爬升 不减速垂直入云层
2018年11月06日 17:40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11月6日上午,万众瞩目的空军歼20战机亮相第十二届中国航展。

  上午11时10分左右,伴随着巨大的轰鸣声,三架歼-20战机以新涂装、新编队、新姿态出现在珠海机场上空。三机以“箭”队密集队形进场,随后又展现了双机低空盘旋、上升转弯,单机加力盘旋、战斗盘旋、大仰角拉起、斜半滚、上空横滚、大速度通场等飞行动作,充分展示了歼-20战机良好的操控性能和优异的作战性能。

  据观察者网珠海航展特派员了解,本次航展歼20首次进行三机编队展示,相比上届航展上歼20单机独秀的惊鸿一瞥,这次歼-20表演时间更长,表演的动作也更复杂,最后一刻暴力爬升,不减速垂直杀入云层消失,向观众们展示了空军未来战斗机优越的机动性。

 

点击进入专题:
专题:第十二届中国航展
中国航展歼20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