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媒:中国宣布取消派052C神盾舰赴韩参加海上阅兵

韩媒:中国宣布取消派052C神盾舰赴韩参加海上阅兵
2018年10月10日 18:16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继日本海上自卫队之后,中国海军也向韩国海军发出了通知,表示将不会派出本国舰艇参加济州国际观舰式的海上阅兵。

  韩国海上阅兵演习

  报道称,中国此前曾打算派遣导弹驱逐舰“郑州号”参加此次国际观舰式。然而,在开幕前夕,中方以内部原因为由取消了舰艇的派遣。

  虽然中方此次并不派遣舰艇,但是中方代表团仍然会如期参加观舰式。

  因收到中国舰艇不参加海上阅兵的通知,所以此次参加济州国际观舰式的外国军队数量预计为12个,舰艇共19艘。届时,将有46个国家的海军代表团到场。

  郑州号驱逐舰

  报道介绍,“郑州号”驱逐舰全长155米,宽17米。“郑州舰”可以单独或与海军基地兵力共同作战,对舰艇和潜水艇展开攻击。“郑州舰”还可以进行远距离警戒以及探测活动,同时它还具备防空作战能力,是中国最新式舰艇。

阅兵舰艇韩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