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蔡英文邀巴拉圭总统观看台军模拟对抗解放军演习(图)

蔡英文邀巴拉圭总统观看台军模拟对抗解放军演习(图)
2018年10月10日 09:16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环球时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尽管闹出手下高官性骚扰台湾女翻译的事件,台湾方面依然对来访的巴拉圭共和国总统阿布多·贝尼特斯表示了欢迎。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10月9日上午邀请了阿布多总统在台湾桃园龙潭训练场共同见证台军防卫作战能力。

  进攻的“红方部队”

  台军的反击部队

  为了对付“红方”空降部队,台军出动CM11勇虎坦克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军方十分重视这次的现场武装演习,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在抵达龙城营区后,首先听取“操演想定暨实兵演练程序”简报。随后与巴拉圭总统阿布多共同前往校阅台,观看台军方“地空联合作战实兵演练”。此次“地空联合作战”演练,台军共出动25架AH-64E阿帕奇、黑鹰直升机、4架F-16战机、4架IDF战机、7辆云豹装甲及CM11“勇虎”坦克。演习模拟了包括攻击方部队先制攻击、攻击方突袭、防卫方空军密集支援、防卫方陆航空中侦查与攻击、防卫方地空突击、防卫方火力制压、防卫方机动扫荡、防卫方攻克阵地等实地操演课目。

  身穿飞行制服与参演士兵合影的蔡英文和阿布多

  身穿正装与参演官兵合影的蔡英文和阿布多

  演习后巴拉圭总统与蔡英文共同会见了演习官兵并参观了AH-64E攻击直升机、UH-60M通用直升机等装备。台军六军团指挥官徐衍璞还向蔡英文和阿布多赠送了飞行夹克、纪念帽等纪念品,随后蔡英文与阿布多二人于在现场穿着飞行夹克与参与演习的台军官兵一同合影留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