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称美空军陷人员不足困境 中国装备苏35成美噩梦

美媒称美空军陷人员不足困境 中国装备苏35成美噩梦
2018年09月21日 11:0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资料图:中国空军苏-35战斗机资料图:中国空军苏-35战斗机

  环球网军事9月21日报道]美国《国家利益》杂志援引兰德研究中心(RAND)和美国审计署研究报道称,美国空军由于人员不足正处于困境之中。据报道,研究结果勾勒出一幅美国空军的“悲惨画面”。

  报道称,相关部门分析了未来可能发生的冲突,包括俄罗斯和中国可能参与的冲突,分析结果表明,如果发生长期地区冲突,美国空袭和空中打击的成功率将分别为62%和65%。

  此外,《国家利益》指出,在强制维护和平的行动中,美国空军只能保障29%的情报和侦察需求、40%的特殊任务和46%的空袭。

  此前,《国家利益》杂志称,在中国空军服役的俄罗斯苏-35战机在亚太地平对美国空军来说犹如噩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