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国产航母已顺利完成二次试航 已返厂将继续维护保养

我国产航母已顺利完成二次试航 已返厂将继续维护保养
2018年09月02日 11:46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当地时间9月1日,国产航母顺利完成第二次试航任务,返回大连造船厂。当地时间9月1日,国产航母顺利完成第二次试航任务,返回大连造船厂。

  据悉,国产航母于8月26日离开大连造船厂码头,赴相关海域展开第二次试航,本次试航用时7天。在完成第二次试航返回造船厂后,预计将继续进行维护保养,并对相关设备进行进一步的调试。

图为正在拖船的帮助下返港的国产航母,庞大的体型各位引人注目。图为正在拖船的帮助下返港的国产航母,庞大的体型各位引人注目。

  首艘国产航母完全由我国自主设计制造,于2013年11月开工,2015年3月开始坞内建造,并于2017年4月26日下水。首次试航则在今年5月13日开始,18日结束,历时5天。在首次试航期间,主要对航母的动力系统等进行了测试。图为第二次试航开始时国产航母离港画面。

  而相比首次试航,第二次试航的测试任务和范围应该有所拓展。第二海试任务的对于国产航母来说同样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同时也预示着国产航母距离入列服役的日子更近了一步。预祝国产航母在接下来的进展更加顺利,早日加入中国海军的队列。(编辑:LWC)

国产航母试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