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飞豹与歼11在俄参加上合军演 向敌指挥所投炸弹

中国飞豹与歼11在俄参加上合军演 向敌指挥所投炸弹
2018年08月28日 09:4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加军演的俄军苏-24参加军演的俄军苏-24

  [环球网军事8月28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27日报道,俄罗斯中央军区发布消息称,俄罗斯、中国和哈萨克斯坦战斗机在“和平使命-2018”上合组织成员国联合军演期间对假想敌实施轰击,本次军演在车里雅宾斯克州进行。

  由2架俄罗斯苏-24、哈萨克斯坦军队苏-30战斗机以及1架中国解放军歼轰-7和歼-11战斗机组成的联合航空队对假想敌指挥所投掷500千克以及250千克的炸弹,根据演习计划,该指挥所位于切巴尔库尔靶场内。

  8月22日至29日,“和平使命-2018”上合组织成员国联合军演将在俄罗斯切巴尔库尔训练场举行。来自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中国、印度和巴基斯坦的军事指挥部门、陆军和空军部队将参加演习,乌兹别克斯坦将派观察员出席。演习总兵力超过3000人,武器装备超500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