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吴敦义:台湾唯有自认为中华民族的一部分才有希望

吴敦义:台湾唯有自认为中华民族的一部分才有希望
2018年08月21日 08:4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吴敦义:台湾唯有勇敢拥抱中华民族 才能看到未来的新希望

中国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图片来源:中评社)中国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图片来源:中评社)

  [环球网综合报道]中国国民党20日在新北市板桥体育馆举行第20届“全代会”,党主席吴敦义在“全代会”闭幕致辞时表示,不论是“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还是“课纲委员会”,这些都不是公正客观的,必定要共同改善。他也表示,唯有勇敢拥抱中华民族,自认为中华民族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才能真正强化台湾的经济、发展台湾的文明、强化外事关系,巩固两岸和平的发展。这才是台湾未来的新希望。

  据香港中评社8月20日报道,吴敦义在闭幕时致词表示,改善经济、农业萧条、果菜堆积与两岸和平稳定发展的停滞与后退,是现今中国国民党极大的责任。除了在县市长要拿下执政权外,也务必要设法让议会、乡镇市民代表多赢一些执政与议会的席次,以强化力量进军2020,重返“执政”。

  同时,吴敦义也表示,中国国民党必定深度反省、检讨改善,让目前面临的弱势不在。不论是“不当党产”,还是“课纲委员会”,这都不是公正客观的,他呼吁必定要共同改善这些,唯有勇敢拥抱中华民族,自认为中华民族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秉持这样的立场才能真正强化台湾的经济、发展台湾的文明、强化外事关系,巩固两岸和平的发展,这才是台湾未来的新希望。

  吴敦义说,“九二共识”不只是理想,也是对于事实的维护,是我们(国民党)的坚持。他并再次呼吁大家同心协力全面赢回“执政”,只有换掉一个无能也不想拼经济的“政府”,一个让两岸陷入停滞紧张的民进党,才能改善台湾的艰困。

  吴敦义最后称,“你不承认全世界,全世界也不承认你。”这就是台湾目前所面临的艰困,共同敞开心胸,拥抱全球与民主法治,让中国国民党重返“执政”才能达成目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