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解放军国旗手蒙眼擎旗杆踢正步:步伐令人叫绝(图)

解放军国旗手蒙眼擎旗杆踢正步:步伐令人叫绝(图)
2018年08月20日 17:45 央视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对平常人来说,蒙着眼走直线几乎不可能做到,而他们要蒙着眼扛旗杆踢正步?来自三军仪仗队的六位国旗手准备角逐谁是“最佳国旗手”。第一关就是擎旗杆正步行进,但这次却难度大增,要蒙眼!

  韩捷:在这一关,他们要睁着眼去扛这个旗杆来行进,我认为对他们没有难度,我建议主持人可以让我给他们增加点难度。

  主持人:比赛规则在修改一下?

  韩捷:修改一下,我们现场修改,让他们蒙眼走正步,也就是蒙着眼睛,扛着国旗杆来走正步。

  主持人:您这个主意出的可够(绝的),而且现场突然出来,那我们来问问郭凤通,刚才我看你刚听见韩大队长这个新加的规则蒙眼,你有什么感受?

  郭凤通:就是睁着眼走正步的话,就会在行进的过程中额可以保证步幅和步速,包括旗杆在身上的稳定性,但是闭上眼睛的话就要把握好方向,对我们国旗手来讲的话是有一定的难度,但是今天是一场挑战……

  主持人:二位选手准备好了吗?

  选手:准备好了

  张洪杰:听口令,正步走

  主持人:他们的正步的最后一脚,是踢在这的,所以高度大家是看得很清楚的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正步旗杆解放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