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官员:今年将向中国交付最后一批10架苏35战机

俄官员:今年将向中国交付最后一批10架苏35战机
2018年08月20日 16:42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20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局长德米特里·舒加耶夫在接受俄罗斯卫星网采访时称,计划今年年底前完成向中国交付苏-35战机的工作。

  舒加耶夫称:“计划年底前完成合同。”

  谈到向中国出口S-400系统的履约情况,他指出,俄罗斯按照既定的时间表,交付装备本身、导弹、保障装备。他说:“合同是分阶段的,我们双方都是根据达成的协议在按期推进。”

  俄罗斯与中国于2015年签署采购24架苏-35的合同。该合同的总价估计不少于20亿美元,除24架战机外,合同还包括地面设备和备用发动机的供应。

  俄媒称,苏-35展示的总体性能非常接近于第五代战机:除了隐身性能和有源相控阵雷达外,它满足五代战机的大部分要求。

  此前,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总裁尤里•斯柳萨里曾表示,根据该合同,俄罗斯将于2017年和2018年分别向中方交付10架战机,此前中国已于2016年接收了首批4架战机。

战机俄罗斯合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