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高官妄称中俄欲干预美中期选举 俄媒:口说无凭

美高官妄称中俄欲干预美中期选举 俄媒:口说无凭
2018年08月20日 15:01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8月20日报道 外媒称,美国国家安全事务助理约翰·博尔顿19日说,美国官员担心,不仅俄罗斯,中国、伊朗和朝鲜都会试图干预今年秋天的中期选举。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8月19日报道,当被问及特朗普总统在“推特”上说“所有傻瓜”都只关注俄罗斯对选举的干扰时,博尔顿在美国广播公司的“本周”节目上说:“哦,我可以肯定地说,我们对中国干预、伊朗干预和朝鲜干预的国家安全担忧已经足够了,我们正在采取措施加以阻止。”

  博尔顿说,选举并不是唯一潜在目标,他提到美国政府和私营部门都存在“一系列脆弱的系统”。

  报道称,博尔顿目前在以色列。

  另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8月19日报道,随着11月美国中期选举的临近,围绕某种外国干预的歇斯底里情绪开始加剧。本月早些时候,国家情报总监丹·科茨称,俄罗斯人尚未发起“强有力的运动”来扰乱选举,他们只是“键盘上的点击量”。

  报道称,然而,一些政界人士似乎相信,讨厌的俄罗斯人已经开始插手选举了。例如,左翼女演员兼活动家阿莉莎·米拉诺就指责俄罗斯人在俄亥俄州造成了民主的狭隘失败。与此同时,民主党参议员比尔·纳尔逊对俄罗斯的“渗透”表现出了极大的痴迷,据称这在中期选举之前发生于佛罗里达州的“某些县”——尽管安全官员说,他们没有发现任何此类入侵的证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