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泰军秀中国VT4坦克绝技 高举双手展示时髦新功能(图)

泰军秀中国VT4坦克绝技 高举双手展示时髦新功能(图)
2018年08月09日 13:01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环球时报  

  据报道,泰国陆军日前在社交媒体上再次展示了新从中国引进的VT-4型主战坦克,据报道,泰军对于VT-4坦克非常满意,在泰国军方发布的视频中,VT-4坦克在野外环境中展示了优异的机动性能,此外还展示了一个非常时髦的新功能。

  据报道,在展示中,VT-4坦克在坦克乘员高举双手没进行任何操作的情况下,无论坦克进行何种转向或者行进,坦克的主炮都始终指向同一方向的目标,显示了VT-4坦克优秀的双向稳定装置,无论坦克进行什么样的剧烈机动,都能保证炮口的稳定性。

  据报道,VT-4型坦克是中国目前最先进的外贸坦克,该坦克采用了大量99式坦克的先进技术,而泰国陆军是该坦克的首个用户,据悉,泰国一共采购了49辆VT-4型坦克,未来还将根据需求追加采购,除了泰国陆军外,巴基斯坦也是VT-4坦克的潜在用户。

中国坦克泰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