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俄两军将联合组队参加海上登陆比赛 对手是苏丹

中俄两军将联合组队参加海上登陆比赛 对手是苏丹
2018年08月09日 11:06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8日援引“红星”电视台报道,中俄两国在中国泉州将军山靶场组建了参加“海上登陆-2018”国际军事比赛的联合班组。

  该班组包括中方一名指挥员和一名驾驶员,以及俄方一名瞄准手。他们将驾驶中国ZBD-05战车参赛。

  图片来自@CNR国防时空

  比赛最后阶段苏丹班组将进行非竞赛展示。经各队与裁判协商,为创造竞争氛围,中俄班组将与其一同出发。

  “海上登陆”比赛在“国际军事比赛-2018”框架内举行。

  “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赛第三阶段接力赛8日在福建石狮将军山海域拉开帷幕。在两天时间里,来自伊朗、俄罗斯、苏丹、委内瑞拉、中国等5个国家的代表队将进行最后角逐。

  接力赛总长约8公里,赛道包含濒海的沙石路段、沙土路段、沙滩路段、公路路段、水上路段等多个路段,穿越茂密丛林和起伏山丘,而且设置了模拟登陆舰、反坦克壕等15个障碍物。

  在8日上午举行的首轮比赛中,中国、俄罗斯、苏丹3个国家共7个车组,依次接力完成8公里地段驾驶、通过障碍及车载武器射击等比赛课目。

  最终,中国队第2、第3、第1车组分别以20分45秒、21分17秒、24分49秒的成绩夺得本轮比赛第1名、第2名和第4名,团体以1小时08分56秒成绩暂居第一。

中国苏丹登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