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军机清晨5点抵近监视中国3艘军舰穿越大隅海峡

日本军机清晨5点抵近监视中国3艘军舰穿越大隅海峡
2018年08月09日 10:0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环球网

中国三艘军舰穿大隅海峡遭日P3C反潜机监视中国三艘军舰穿大隅海峡遭日P3C反潜机监视

  [环球网军事综合报道]据日本统合幕僚监部8月8日发布的消息称,在当日上午5点左右,日本海上自卫队确认在日本九州南方口永良部岛西部约40公里海域处有3艘中国海军军舰向东航行。随后这三艘军舰穿过大隅海峡向东航行,驶入太平洋。

日本拍摄到的中国海军054A型护卫舰539芜湖舰。
日本拍摄到的中国海军054A型护卫舰579邯郸舰。日本拍摄到的中国海军054A型护卫舰579邯郸舰。
日本拍摄到的中国海军903A级综合补给舰960东平湖舰日本拍摄到的中国海军903A级综合补给舰960东平湖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