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蔡英文赴台东视察 竟连路边的黄狗都被"管制"了

蔡英文赴台东视察 竟连路边的黄狗都被"管制"了
2018年07月23日 10:1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先前,蔡英文因参加军校毕业典礼把周围小学的课都停了,这一次,更邪乎的事来了,为了使蔡英文台东行程顺利,路边的狗都被“管制”了……

  综合台媒消息,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在23、24两日将完成其“发现台东魅力之旅”,希望能带动地方观光。

  不过,昨日下午,蔡英文在参访卑南乡鲁凯族达鲁玛克部落前几分钟,会场外突然冒出一只大黄狗,任凭“总统府”维安人员怎么赶也赶不走。

  资料图

  于是,现场出现了这样一幕:

  大黄狗被维安人员不停的大喊驱赶,但就是不走,来回徘徊在部落门口……

  现场部落的人忍不住笑出声:会不会太夸张!该不会怕蔡英文被狗咬吧……现场还有人打趣称,“可能担心大黄狗有炸弹,怕被遥控引爆炸死”“不就是一只大黄狗而已,有必要这么紧张吗?”

  对此,有维安人员私下称,蔡英文的维安工作必须做到滴水不漏,“有犬只出没,甚至有鸽子降落,也都必须驱赶”。

  对于台媒报道“总统府”维安人员将狗都列为“管制”目标,台“总统府”今日急忙澄清,台媒的报道“并不正确”,还声称“台东行全程未实施交管”。

  此前,蔡英文在外出参加活动时屡传因交通管制引发民怨的事例,去年,蔡英文南下高雄参加公开活动,车队行进路线上进行交通管制,然而在某个路口,一些骑着机车的民众因不耐久候,不甩交警指挥,直接突破管制,集体闯红灯。

  最近一次,被台媒曝光的就是6月29日,蔡英文出席台“三军六校联合毕业典礼”,为免受干扰,台警方决定进行“史上最大管制范围”,大规模封路,连附近的小学也受波及,该小学当天的结业式、课程通通取消。对此,不仅引来学生家长痛骂,国民党党团也站出来痛批,此现象有如古代皇帝出巡,要有人在前面喊威武、肃静、回避,台网友则酸爆“女皇出街,贱民回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