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双航母并排施工 辽宁舰已开始修复飞行甲板(图)

中国双航母并排施工 辽宁舰已开始修复飞行甲板(图)
2018年07月19日 10:03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日前,正值盛夏酷暑,气温非常高、太阳更是无比毒辣。在北方造舰基地中的双航母施工现场,在飞行甲板上工作的工程人员们正在战高温斗酷暑保生产,向你们以及全国无数挥洒热汗的军工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并向你们致敬!

  这是国产航母舰岛与辽宁舰的舰岛后向对比,国产航母雷达的视野显然更好。

  这是昂起角度几乎一致的双航母“翘翘板”,辽宁舰在该区域的不同色块显示已经开始飞行甲板修复作业。

  双航母的飞行甲板上已经堆放不少的施工用具,为了安全还设置了警示围栏。

  未来,国产航母服役后就会看到中国海军双航母齐头并进,并进行舰载机的放飞,那个场景真是令人期待。(作者署名:新军事)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