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4艘准航母全部进入战备状态 3艘在港1艘出海

日本4艘准航母全部进入战备状态 3艘在港1艘出海
2018年07月16日 16:1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环球网

  7月15日,日本海自出云号直升机航母(DDH-183)在和歌山开放。

  和歌山县(Wakayama-Ken)地处日本最大的半岛“纪伊半岛”的西南面,面向太平洋。这次开放显示,出云号直升机航母已经结束维修,重新执行战备任务。

  出云号母港为横须贺,为第1护卫队群旗舰。今年3月,第1护卫队群第1护卫队司令,也是日本海自第一位女司令东良子上任时,这艘舰还在船厂进行维修。

  当时,日本4艘直升机航母3艘趴窝,仅一艘伊势号在航。在过去数月内,加贺号、日向号陆续出厂。随着出云号的出厂,日本4艘直升机航母全部处于战备状态。

  目前,伊势号继续在执行环太平洋2018演习任务,地点是夏威夷。加贺号在吴港为灾民执行入浴支援任务,长期在港。日向号母港为舞鹤,长期在港。

  今年,伊势号已经连续出国执行3次以上联合军演任务,相信结束环太平洋2018演习任务后,这艘舰将进厂维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