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军政战宣传部门发文:要认清“共军”还是敌人

台军政战宣传部门发文:要认清“共军”还是敌人
2018年07月16日 07:23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环球时报

  原标题:台军政战宣传部门发文:要认清“共军”还是敌人

  近日,有台湾深绿媒体报道,台“国防部政治作战局”本周撰写专文宣称“中共是敌人,国军要认清”,呼吁落实“保密防谍”工作。

  报道称,该专文声称“中共在‘十九大’后,不断派军机、军舰远海长训,甚至还散布军机‘飞临鹅銮鼻’、‘瞭望玉山群峰’等浮夸不实的伪新闻、假讯息,意使我社会恐慌。”

  专文还认为中国大陆正对台进行“文攻武吓”两手策略。“中国大陆今年四月起举办数场年度例行性火抱射击,刻意释放针对性军演讯息,夸大军事行动价值,显示中国妄图武力解决台海争端的意念强烈。”不仅如此,中国大陆还“同时运用两岸经贸、文化交流互动,形塑和解氛围,近期对我交流策略已从‘交流让利’转化为‘社会融合’,并诉诸‘两岸一家亲’及文化与血缘连结。”

  据了解,台“国防部政治作战局”每周都会发布一个名为“我们的心声”专文,之前已经多次暗指中国大陆对台的敌情威胁。

  对此,有台湾网友评论,“以前x民党用这招洗脑洗了几十年,一点都没用,现在会有用?以前军人或许是爱国去当兵,现在是为了钱,为了钱,为了钱!年金不要把人家改掉才是真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