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第二架C919转场山东东营试飞中心 试飞全面提速

中国第二架C919转场山东东营试飞中心 试飞全面提速
2018年07月12日 17:02 央视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今天(7月12日),第二架国产C919大型客机从上海浦东转场至位于山东东营的我国首个民航客机试飞中心,为下一步全面展开取证试飞工作奠定基础。据悉,将有两架C919飞机分别在西安阎良和山东东营同步展开试飞,整体试飞工作将全面提速。第二架C919如何完成首次远距离飞行?全新的试飞基地将为C919的试飞工作顺利进行发挥怎样的作用? 

  记者介绍说,第二架C919已于今天下午3点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于4点30分达到东营试飞中心。

  跟随记者进入C919“未来的家”——机库↓

  当地媒体“严阵以待”,用镜头迎接C919的到来

  跑道两旁的消防车,将在C919经过时为它“接风洗尘”。

  记者介绍说,今天飞机上没有运载乘客,只有5人飞行小组——包括机长、副驾驶、工程师、观察员。

试飞阎良东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