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媒:中韩青年军官交流项目时隔四年后重启

韩媒:中韩青年军官交流项目时隔四年后重启
2018年07月08日 18:08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韩联社7月8日报道,韩国国防部8日表示,韩国陆海空军选出的15名青年军官将从8-13日走访大连人民解放军军事学校和部队,与中国青年军官进行交流,增进友谊。

  报道称,中韩青年军官交流项目是落实2014年7月中韩首脑会谈的后续措施之一。同年10月,韩方军官赴中国交流访问,此后一直中断,至今已3年9个月。此次,韩国青年军官应中国国防部邀请访华,明年韩国国防部将邀请中国青年军官代表团访韩。

  韩国国防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近期韩中关系回暖的情况下重启韩中军事交流,韩国青年军官此行还将走访旅顺监狱等地,重温爱国烈士抗日独立运动精神,培育爱国之心。

中韩军官交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