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95步枪价格仅4千元 美军却认为该枪有两大缺陷

中国95步枪价格仅4千元 美军却认为该枪有两大缺陷
2018年07月06日 12:42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随着科技的发展,各国军队中的装备也越来越先进,目前士兵们在战场上使用最多的就是枪支。有一些士兵服役期间接触最多的就是枪械,我国最有名气的就是95式突击步枪。

  这款枪械是我国军队中装备时间最长的,因为精准度非常高,杀伤力也很强,士兵们在射击练习时使用最多的枪械。但美军却对我国95式突击步枪没有什么好的印象。

  主要是因为95式突击步枪的瞄准线太高,在实战中会将自己的整个头部暴露在外面。美军在使用我国95式突击步枪时,因为后坐力过猛,不小心弄伤了眼睛,并表示我国这款突击步枪并不怎么样。

  但不管怎样95式突击步枪是我国军队中的名枪,也是我们普通百姓听过最多的一款枪支,那么这款步枪的价格到底是多少呢?

  根据相关信息透露,我国的这款95式突击步枪的价格大概在4500人民币左右,在价格上确实非常便宜,网友表示一个月的工资就能购买一把这样得问枪。(作者署名:军米贴图)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