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第3艘航母研制进展情况如何?我国防部这样回答

中国第3艘航母研制进展情况如何?我国防部这样回答
2018年06月29日 09:3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军事6月29日报道]6月28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近期船舶军工企业官方微信刊发的报道中,出现了一张疑似新航母的照片,请问中国第三艘航母研制进展情况如何?第二个问题,日前美国总统特朗普下令组建面向太空作战的“天军”。请问对此有何评价?如果美国真的成功组建“天军”,中国会有什么应对措施?

  吴谦:关于第一个问题,我们将通盘考虑航母的建设发展问题。

  第二个问题,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将密切关注美方有关动向。外空是全人类的共同财产,中方一贯主张和平利用外空,反对外空武器化和外空军备竞赛,更反对对外空使用或威胁使用武力。我们希望各国切实维护外空持久和平与安宁。

中国国防部航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