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民进党争议不断 网友好奇:赖清德这时候怎么躲起来了?

民进党争议不断 网友好奇:赖清德这时候怎么躲起来了?
2018年06月23日 13:5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赖清德近来似乎玩起了“神隐”

  [环球网综合报道]民进党近来争议不断,然而民进党的“少主”、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却似乎消失了。自从赖清德在脸书(Facebook)上提倡“水煮带皮生香蕉”的吃法,引发岛内政坛轰轰烈烈的“我爱香蕉皮之乱”之后,近来除了对因为残忍凶杀案频传,民众请愿执行死刑的议题有过表态之外,在其他一系列的争议性事件上,赖清德都似乎“神隐”,让网友纷纷询问赖清德“是不是躲起来”了?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6月23日报道,有网友在“批踢踢”(PTT)论坛上发文表示,“二修劳基法、吴茂昆‘拔管’事件中受重伤的赖清德,在最近的争议中好像完全消失了?吴音宁争议、姚文智“秀下限”、打侯友宜文大宿舍上,都不见赖清德对这些议题有任何表示,他是不是很清楚这些事情都是DPP(民进党)扣分的议题躲得愈远愈好”?

  对此,底下有网友表示,“上个月的民调让他失血很多,当然躲远一点回一下血”、“以不变应万变,人不要脸天下无敌,谁敢嘴上赖下清上师”、“拔管让赖清德重伤,躲起来养伤中吧”。

  不过,也有有网友认为,觉得赖清德也没有刻意回避,“因为基本上都跟他无关,硬要扯上赖才奇怪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