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称中国C919因故障暂停试飞 C919用飞行打破传言

外媒称中国C919因故障暂停试飞 C919用飞行打破传言
2018年06月22日 15:05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此前,有外媒报道,中国商飞C919在前期测试中发现使用碳纤维复材的升降舵发生剥落的现象,所以C919的原型机已经暂停试飞开展修改工作…

  今天,两架C919用飞行回应外媒“传言”

  外媒报道截图

  [C919又试飞了,就是今天]

  早上,编号B-001C的第二架C919测试机在上海浦东机场成功进行了一次试飞。随后,常驻陕西中国试飞院的C919一号机B-001A也升空试飞。

  前些天外媒指出的所谓“复合材料问题导致C919停飞”事件,这下告一段落了吧。这里还是想说几句:

  这不是C919第一次遭遇类似问题,而且未来如果还有,也不奇怪。飞机在试飞期间甚至交付后遭遇这种需要调整才能继续飞行的情况,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太正常不过了。

  因此,商飞也都平常心对待,挺早就开始按部就班部署解决,只是不想事情传到社会上以后,引发了一些大惊小怪的反应……

  不指责不谩骂,咱不妨也想想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是航空科普不到位?是业内外沟通方式可以再改进一下?还是/还有……?

  未来,一、二号机将分别以陕西阎良和山东东营为基地开展试飞,共同推进C919走向成熟,走向市场。

中国试飞C919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