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战机又出事了:飞行员听漏指令两架F15险撞民航

日本战机又出事了:飞行员听漏指令两架F15险撞民航
2018年06月17日 10:4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6月17日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16日援引共同社报道,日本国土交通省运输安全委员会将派几名专家赶赴冲绳岛那霸机场,以进行事件调查。事件起因是两架日本自卫队战机在一架民用飞机降落时驶上跑道,这造成了飞行事故隐患。

  据该社援引机场代表的话报道,两架自卫队的F-15战机本应紧急起飞,以拦截靠近日本领空的外国飞机,与此同时,一架琉球空中通勤公司的民用客机也在进行着陆,在飞机上有35名乘客。

  共同社指出,机场调度员称,他告诉战机飞行员要暂停起飞,在民用飞机降落前,不要驶上跑道;而飞行员们则称,他们没有听到调度员的指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