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评选全球五大最危险核潜艇 中国无一入选

美媒评选全球五大最危险核潜艇 中国无一入选
2018年06月15日 08:2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媒评选全球五大最危险核潜艇 中国无一入选

  [环球网军事6月15日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14日报道称,美国《国家利益杂志》推出全球最致命的潜艇排行榜。进入该杂志排行榜的包括正在服役的和即将服役的潜艇。 3艘俄罗斯潜艇被列入美国专家编制的排行榜。

  955型“北风之神”级第四代战略核潜艇就是其中之一。据悉,由于采用了特殊的泵推发动机,这艘潜艇成为俄罗斯最安静的和潜艇。

  《国家利益杂志》甚至将667BDRM型德尔塔Ⅳ级核潜艇列入排行榜。今天,这些潜艇构成了俄罗斯战略舰队的基础。

  进入排行榜的第三艘俄罗斯885型“白蜡树”级多用途核潜艇,该潜艇装备32枚“口径”巡航导弹,位居排行榜第五。

  另外两个进入榜单的是美军的俄亥俄级战略核潜艇和哥伦比亚级核潜艇,它们构成了美军现在和未来战略核潜艇部队的根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