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防长扬言为台湾提供必要军备 我国台办:坚决反对

美防长扬言为台湾提供必要军备 我国台办:坚决反对
2018年06月13日 11:0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6月2日宣称,美国国防部将坚定以利于与台湾合作、为台湾提供必要的军备和防卫服务。对此,在6月13日的国台办例行新闻记者会上,有媒体询问发言人看法。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回应表示,这是个老问题。国防部和外交部都分别做出了回应,“我再次强调,我们坚决反对美国和台湾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美方应该切实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的规定,以免损害中美关系和台海地区和平稳定”。

 
国台办军备合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