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巴将一同参加上合反恐军演 印媒:两国历史首次

印巴将一同参加上合反恐军演 印媒:两国历史首次
2018年06月12日 09:56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6月12日报道 印媒称,印度军队曾在1965年、1971年和1999年与巴基斯坦交战。而这次,约有200名印度军人将与巴基斯坦军人一同训练,在军演中模拟消灭恐怖分子并摧毁其网络。参加此次军演的还有来自中国和俄罗斯等其他国家的军事人员。

  据印度《德干纪事报》网站6月11日报道,这将是印度和巴基斯坦官兵首次一同参加军演。过去,印度和巴基斯坦仅在联合国的授权下作为维和部队一同在外国领土上执行军事任务。

  报道称,此次为期一周的“和平使命-2018”联合军演将在上海合作组织框架下,于8月22日至29日在俄罗斯中西部的车里雅宾斯克举行。

  报道称,印军将在一名陆军准将的率领下参加“和平使命-2018”联合军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