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南海舰队参谋长王厚斌少将调任海军副参谋长

我南海舰队参谋长王厚斌少将调任海军副参谋长
2018年06月10日 15:27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解放军海军将领人事变动陆续披露。

  澎湃新闻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原任海军南海舰队参谋长的王厚斌少将已调任同为正军职的海军副参谋长一职。

  公开资料显示,王厚斌曾任东海舰队副参谋长兼舟山基地副司令员,2016年7月调任南海舰队参谋长,2014年年底晋升海军少将军衔。

  近期,海军领导层连续出现人事变动。

  其中,原任海军副政委兼政治工作部主任的陈学斌中将已跨军种调任空军副政委,刘子柱少将已出任海军党委常委、海军后勤部部长,原任海军副参谋长的王大忠少将已调任军委后勤保障部副部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