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反军改团体集结抗议蔡当局 “立法院”外架设拒马

台反军改团体集结抗议蔡当局 “立法院”外架设拒马
2018年06月10日 14:0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八百壮士”抗议(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立法院”11日将针对“军人年改”召开谈话会。据香港中评社10日报道,反军改团体“八百壮士”发出动员令,11日、14日及15日将号召军公教警消人员在“立法院”周遭声援抗议,让蔡当局听见人民的声音。

  “八百壮士”在脸书表示,“立法院”自11日起加开临时会审查“陆海空军军官士官服役条例”草案,将于明天至15日再次动员上街头。明天上午9点集结青岛东路,进行声援抗议。13日上午10点到“司法院”递送公、教人员“释宪”声请。14日、15日上午再次集结青岛东路。

  “八百壮士”表示,军人年改,他们不能置身事外,希望蔡当局听到人民的声音,这次活动动员以北部地区为主,中南部地区视个人状况适时参与,人数无法预估。“八百壮士”将发放有“记者”字样的背心给前来采访的媒体记者,以供识别。也配置纠察队人员,避免有其他人员混入抗议队伍。

 

  报道称,为因应集会游行活动,“立法院”外已经架起层层拒马,并将陆续封闭出入口,禁止车辆进出,只保留林森南路、济南路口车辆弹性进入中兴大楼地下停车场。11日上班时间,也只保留3个地点能进出“立法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