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军士兵在营区用“抖音”直播 台民众一片哗然

台军士兵在营区用“抖音”直播 台民众一片哗然
2018年06月08日 07:28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环球时报

  原标题:岛内都吓坏了:发现台军士兵沉迷大陆短视频APP!

  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网站5月26日报道,台网友在社交媒体上上传照片,指称台军北部营区“闪电香肠旅”欧阳姓士兵大喇喇在营区内拿出手机开心直播唱歌,而且使用的还是大陆APP“抖音”,台网友惊讶直呼:“难道这单位都不用开MDM(部队保密管理软件——编者注)的吗?”随后,台军“第六军团指挥部”证实了此事,并表示将会开会惩处,预计这名在军营里玩“抖音”的台军士兵将会被记大过处分。

  据报道,这名昵称为“欧阳韩吉”的台军士兵身穿台军迷彩服,对着手机镜头又是唱歌、又是跳“海草舞”,欢乐地在营区内用“抖音”开直播,据悉该士兵隶属于台湾北部的“闪电香肠旅”,该部队以臂章酷似闪电、香肠而得名。

  在网友曝光台军士兵在营区开直播的事件后,引起了台网友一片哗然,“军人在外观感不好,都是这些人害死的”、“自律真的很重要,如果大家都能自律,根本不必设立一堆鸟规定跟MDM”、“这是反招募小组成员吗?”

  台媒称,台军“第六军团司令部”随后做出了回应,承认这名开直播的士兵隶属于台陆军第542旅,该欧阳姓士兵5月份在营区内违反规定使用智能手机,并开启了录影、摄影等功能,但台军特意强调称,视频中并没有机密敏感资源外泄,尽管如此,考虑到欧阳姓士兵确实违规,将召开会议讨论如何惩处,预计将会对其记大过处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