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军汉光演习一架F16在基隆失联 已出动人员搜救

台军汉光演习一架F16在基隆失联 已出动人员搜救
2018年06月04日 15:24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台军花莲基地1架独立12侦察队F-16战机,传出在4日下午1点43分参加“汉光演习”时,在飞往东北部基隆附近空域途中失联。

  据台媒6月4日消息,今天(4日)是台军汉光演习实兵科目第一天,台军海空军兵力全力出动,除了演练各项作战科目,也将主力移动到台湾东部佳山基地,或是台湾东方的公海。

  据了解,台空军第12战术侦察机中队的两架F16战机,4日中午一同执行例行演练任务,但其中1架战机疑似在下午1点43分时,飞往东北部基隆附近空域途中失联。另一架战机持续呼叫,但未获回应。

  目前基隆市消防局第二大队已接获通报,出动前往暖暖山区搜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