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军汉光演习首日1架F16战机失联 台军称正进行核实

台军汉光演习首日1架F16战机失联 台军称正进行核实
2018年06月04日 15:06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海外网6月4日电 据台媒报道,台军“汉光34号演习”实兵操演4日首日展开,却传出有1架F-16战机在从花莲起飞后,于当地时间下午1点43分失联。据悉,台空军目前正进行核实。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据了解,台空军第12战术侦察机中队的两架F16战机,4日中午一同执行例行演练任务,但其中1架战机疑似在下午1点43分时,飞往东北部基隆附近空域途中失联。另一架战机持续呼叫,但未获回应。据了解,目前台空军正查证中。根据基隆市消防局第二大队长指出,已接收到搜救的指令。(海外网 张霓)

中国台军战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