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国防部宣布:辽宁舰初步具备体系作战能力

中国国防部宣布:辽宁舰初步具备体系作战能力
2018年05月31日 15:26 国防部网站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国防部网站

  5月31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军事专家尹卓最近接受采访时称,经过这几年的实践探索,辽宁舰可以说是拉出去就能打,已经有了一定的作战能力。这是否意味着中国首艘航母已经形成了战斗力?

  任国强:感谢你对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关心。辽宁舰入列以来,按照计划有序组织了包括远海作战运用演练在内的一系列综合演练,有效检验了航母编队综合攻防体系的建立和保持。航母编队训练向远海作战运用深化拓展,已经初步形成了体系作战能力。

中国国防部导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