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首枚自主研发民营商业火箭升空 发射圆满成功

中国首枚自主研发民营商业火箭升空 发射圆满成功
2018年05月17日 08:4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沈维多]中国首枚自主研发的民营商业火箭OS-X型“重庆两江之星”号,于5月17日早晨7点33分在中国西北某基地点火升空。

  OS-X火箭系列由民营企业零壹空间自主研制。零壹空间总裁马超和航空工业沈阳所副所长林鹏在发射现场共同宣布发射圆满成功。

  目前光学雷达、遥感测控等数据一切正常,完成全部的试验项目和数据收集工作。7点38分火箭残骸落入落区,工作人员目前正搜寻回收中,火箭具体飞行数据正在分析中,将在9点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详细信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