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缅边境爆发冲突 一枚疑似火箭炮落入云南境内爆炸

缅边境爆发冲突 一枚疑似火箭炮落入云南境内爆炸
2018年05月12日 16:34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海外网5月12日电 据瑞丽市委宣传部最新消息:2018年5月12日凌晨6时45分左右,德宏州瑞丽市相邻的缅甸木姐地区发生武装冲突事件,导致边民进入我境、流弹打入我境。有一枚疑似火箭炮落入我方境内200余米,并发生爆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瑞丽市第一时间启动《边境维稳应急处置工作预案》,确保边境和公民生命财产安全,积极妥善做好入境躲战边民的安置工作,加强登记排查,防止非法渗透。截止目前,我方没有人员伤亡情况报告。相关工作正有序开展。请广大市民近期不要到边境线从事生产活动,不要随意出境,确有特殊情况需出境的,要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管理法》严禁从便道私自出入境,凡进出边境沿线的人员和车辆须主动接收查验和检查,对违反规定的公安机关将依法采取相应措施。

  鉴于,缅甸木姐冲突属局部冲突,冲突双方时有零星交火,请广大市民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随意转发微视频,以官方发布信息为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