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多团体集会反对美国对台军售:“台独”玩火必自焚

台多团体集会反对美国对台军售:“台独”玩火必自焚
2018年05月12日 11:2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新华社台北5月10日电(记者陈键兴、石龙洪)台湾统派团体10日集结在高雄“美台国防产业论坛”场外举办活动,表达反对美国对台军售、“台独”玩火必自焚的呼声。

  在活动现场,参与人群高举条幅和看板,高呼“两岸一家亲、和平安全有保障”“反军购,要民生”“我们要和平,不要战争”“拒绝举债购买军火”“要两岸和平,不要‘台独’”等口号。

  举行活动的团体包括:两岸和平发展论坛、劳动党、劳动人权协会、台湾地区政治受难人互助会、中华两岸和平发展联合会、夏潮联合会、中国统一联盟高雄分会、中华两岸一家亲交流协会、高雄市新移民社会发展协会等。

  这些团体发表联合声明说,长年的高额军事负担,已经压得台湾喘不过气,美国还是不放过,甚至要求台湾持续增加军事费用。这不仅是在敲台湾竹杠,而且把台湾当成遏制中国大陆发展的绊脚石、马前卒,而民进党当局竟然甘心充当美国对付中国大陆的棋子。

  声明指出,购买再多军火只会毁台湾,不能救台湾,这是所有台湾人民须明白的大局大势。要敬告民进党当局“玩火会自焚”。

 
台湾军售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